close

這部落格從上次更新也是三年前XD
放到都生灰塵了,而我也從研究所畢業工作一年了(汗顏)
這三年唯一不變的應該就是還是愛吃美食的心(!)

雖然這裡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課程需求而創建的,
但現在真的是記錄自己的生活日常,
開始工作之後更捨得吃好吃的(但價錢還是合理不要太貴)
開始更關注生活周遭的美食,跟研究所比起來真的成長N倍不止
希望我所關注到、分享的能跟大家一起分享,讓這些店能生生不息的持續經營下去
一波疫情下來,很多喜歡的好店家也默默消失了

好,繼續努力!


本文開始(❁´◡`❁)




這次中秋連假唯一跟高中友人敘舊的一次,
工作之後真的社交的心完全歸0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懶還是大家都有的通病(笑)
希望我不是孤單的那個!

知道這家店其實也是煩惱中秋送禮的時候,IG跳出來的廣告或是看到別人分享的
高雄KAOCUP的磅蛋糕禮盒看起來小巧精緻又高級,
感覺送這個就完全在一群月餅、蛋黃酥等禮盒之海跳脫出來,
雖然跟一般的醬油、小農米這些比較貼近生活禮盒的滿意度不能相比,
但在甜食禮盒我相信是有不小的地位! (畢竟吃多月餅的時候,總是想來點不一樣、別有創意的)
價錢在可接受的預算內、精緻度在出乎意料範圍外,
我後續也有關注購買者的回饋,感覺真的很不錯
下次過年禮盒我應該是會趁早下訂的!
這次中秋禮盒就是猶豫太久就沒了ಠ_ಠ

網址如下:
kaocup.com/store

 

是不是很吸引人(很欠買)


所以我這次就出現在這跟大家分享並一探究竟了(笑)
很幸運的是靠杯咖啡也在約定的三天前才開放內用,
完全就是叫我一定要光顧一下,
於是乎,我們一行人吃完隔壁的 all'Onda 浪。義大利慢食廚房 (真的是隔壁XD)
直接續攤來到靠杯咖啡
(捷運凹子底捷運站再轉車、高美館附近)




比較特別的是因為疫情的關係,
一樓沒有開放座位(只有二樓之外)
點餐方式也是採用QRCODE掃描,可以直接在手機看菜單跟結帳(可現金也可linepay)
結帳結束也是給逼逼扣震動器,
震動後再下去拿取食物,
最大限度地降低員工跟客人長時間的接觸。

官網菜單點我:kaocup.com/menu

我們三人共點了
氣泡美式 NT110
靠杯奶茶 NT100
原味冰釀蘋果茶(熱) +一塊原味瑪德蓮(好像是隨機口味) NT150
法芙娜可可磅蛋糕 NT95

飲品我的部分是冰釀蘋果茶是給茶包,
香氣很夠、也不會太甜,
下次再試看看別的
鹹食部分看起來也相當好吃,
不知道這邊也有鹹食,以為只是單純的咖啡甜點店
太可惜了!


當中最驚豔的也最不意外的應該是磅蛋糕,
真的是滿好吃的!
95元可以吃到兩塊,相當適合飯後大家各自吃一塊的分量,
口感介於紮實與蓬鬆之間,綿密口感再配上堅果與巧克力的結合
甜度恰到好處,完全值得再來一塊(難怪會賣兩組一個set嗎XD?)
但若是只吃一塊也不會太多有罪惡感、太少沒有解決嘴饞的程度。

瑪德蓮就是瑪德蓮的那種(想像的到的瑪德蓮),
但搭配在蘋果茶套餐裡面我也覺得很合算,
非常適合學生族或是小資族一起

整體菜單價格就是咖啡廳價格,
裝潢是相當明亮,很適合去討論事情或是三五好友用餐閒聊的環境
讀書除非是不介意聲音或是有隔音的耳機,不然我覺得會有點偏吵雜
另外的甜食好像還有一個櫃位(但我可能心心念念都關注在磅蛋糕跟拍照)
根本忽略了哈哈


下次再訪我肯定是要吃鹹食(好想吃軟法!)跟磅蛋糕的
青海路上感覺增加好多食物店(火鍋、餐廳、泰式)
是我太久沒回高雄了嗎(逆子!)



總而言之,
相當推薦大家吃看看磅蛋糕
希望你們也會喜歡~


<商家資訊>
靠杯咖啡青海店
地點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7號
官網:kaocup.com
FB:facebook.com/KaoCupCoffee
電話:07 5226987
營業時間:MON-SUN 11:00-19:00 (LAST ORDER 18:00)







by the way,
太久沒用痞客邦,整個大改版到我不太會用
慢慢摸索、再慢慢修正版面跟格式XD

哈哈哈



祝順心!
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
    安哥的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